新闻动态
我院多名师生在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9-11-04 00:00:00
  
浏览量:277
  

日前,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教体卫艺[2019]164号)。我院选送的17件作品分获各类别作品评选一等奖五项,二等奖八项,三等奖四项,我校获奖总数位列全省高校前列。

其中,教师组:李茂丹老师的《绿水人家绕》、栗东旭老师的《历史回音》、黄英老师的《少年强则国强》荣获书画类作品二等奖;学生组:刘明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获得一等奖四项、二等奖四项:刘鑫诚的《脱贫路上》、王晓静的《毕业季》、魏欣欣的《支教的日子》、臧文静的《敬仰》荣获摄影类一等奖;胡红富的《小年集市》、梁玉敏的《考研路上》、杨一的《暖冬》、郑雨春的《青春梦工场》荣获摄影类二等奖;李楠老师指导的学生王闯书法获得一等奖;张涛涛的《青春斗》、徐斌的《书香墨韵图》、姜玉贤的《大好山河壮》、徐梦梦的《童趣》荣获学生组书画类三等奖。

这些优秀作品充分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引导了广大师生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培养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是我院课程思政成果的具体体现。进一步为我院思政进课堂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上一篇:我院举行“讲团结,促和谐”民族团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寝友相处安好,青春岁月静好——艺术设计学院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