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寝友相处安好,青春岁月静好——艺术设计学院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日期:2019-11-01 00:00:00
  
浏览量:195
  

为普及相关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并给予同学们正确的引导,我院特意邀请黄淮学院心理咨询中心杨阳老师于1029日在309教室为同学们举办一场专题心理健康知识互动讲座。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同学们广泛参与,大家都按时到达活动举办地,积极参与了此次互动讲座,并认真地聆听了杨阳老师讲述各种有关心理健康问题的实例及解决措施。

在此次讲座中,杨阳老师以“寝友相处安好,青春岁月静好”为主题。和我们谈了我们怎么样和寝友相处的方式,对我们进行了随机调查。提问你对寝友的了解,和寝室的聊天气氛。和你来大学第一个认识的人。此活动中在老师的带动下有活跃的气氛,每个人都认真参与问题的探讨。

这次讲座树立了同学们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素质,帮助同学们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的适应能力,预防和缓解心理问题。帮助我们处理好环境适应、自我管理、学习成才、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困惑。大学生肩负着祖国繁荣昌盛的伟大责任,相信此次活动能够给广大学生一定启迪,为美丽的人生奋斗不息。




上一篇:我院多名师生在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开展艾滋病教育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