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二届“星艺杯”篮球赛
日期:2019-11-01 00:00:00
  
浏览量:390
  

1029日下午,青春迎篮而上,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星艺杯篮球赛在南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到达开幕式现场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华、朱玉老师、戚建永老师、袁兴龙老师、蒋一鸣老师、朱鸽老师及全体19级学生。

开幕式由吴书记发表致辞,他表示,大学生篮球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也可以让同学们更好的交流,增强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加强了拼搏向上的精神,也更要遵守赛规,赛出水平,展现大学生的良好品质。随后,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最后,吴书记宣布篮球赛正式开幕。

本次篮球赛以3V3的形式进行,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赛场上一次次准确的传球、漂亮过人、精准投篮迎来观众的阵阵喝彩。队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是由场下无数次的训练和阳光下的汗水换来的,这正是我们所致敬的。在精彩的球赛中,同学们结交了更多的朋友,见识到了真正的团队合作,懂得了互帮互助,提高了凝聚力。同时向校园注入了青春的血液,使校园再次焕发生机。在啦啦队的舞蹈下再次把比赛的气氛推向一个高潮,使同学们对比赛的热情达到了空前的高度。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相互了解。

(撰稿:宫蘅  白雪婷     审核:袁兴龙)








上一篇:我院多名师生在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开展艾滋病教育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