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
日期:2019-10-26 00:00:00
  
浏览量:125
  

10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306会议室召开了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副书记吴国华、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及优秀毕业生代表、18级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优秀毕业生们踊跃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在大学里顶岗实习、创业的生活感悟。目前已在大公司上班的优秀毕业生周宇同学分享了他参加工作的感悟,表示在校时的知识积累和活动历练都非常重要;作为在校学生代表的万中原认为,每位同学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一定要坚定自己的决心,一直努力下去,就能获得成功。有“黄淮代言人”之称的黄帅表示,在校期间要制定人生职业规划和目标,想做什么就认真去做,不能荒废时光;18级在校生代表还就自己疑难苦恼的问题向学长们进行了提问,在场的优秀毕业生们都一一做出了解答。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一师一金课”课程展示
下一篇:校园文明我先行 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