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文明我先行 美丽校园
日期:2019-10-25 21:00:18
  
浏览量:290
  

美丽校园是我家,洁净环境靠大家。为培养大学生的义务劳动意识,塑造学生真善美的人格,让广大学生积极投入到校园文明建设中,1025日中午12点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教学楼周围开展义务清洁校园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华亲临活动现场指导校园美化活动,学工办副主任戚建永、19级辅导员朱鸽、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义务劳动。

首先,李信生书记讲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并作活动动员。

接着,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带着劳动工具,投身到责任区环境整治中。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不仅完成了所负责的区域清扫任务,还相互帮忙,齐心协力把艺术楼周边的环境整理得干净、整洁。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劳动观念,培养了学生集体意识,提升了学生责任意识,发挥学生在校园文明建设中的主体作用。



上一篇:我院举行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教工乒乓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