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教工乒乓球赛
日期:2019-10-25 09:32:45
  
浏览量:145
  

为丰富教职工余生活,培养团结合作精神和健康意识,20191023日至25日,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2019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艺术楼407举办,1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副书记吴国华出席活动观摩指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本次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强身健体、团结协作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把赛场上拼搏进取、勇争一流的精神转化为工作服务的精神动力,奋力开创工作新篇章。

上一篇:校园文明我先行 美丽校园
下一篇:副校长兰军瑞到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调研指导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