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兰军瑞到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调研指导教研活动
日期:2019-10-23 17:41:03
  
浏览量:461
  

10月22日下午,副校长兰军瑞莅临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调研指导教研活动,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魏琳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

在教研活动中,兰军瑞副校长认真记录了老师们分享的教学情况。就活动议题,易玲、王炎、许文茹老师结合自己的课程,全方位介绍了课程思政与专业相结合的情况以及详细的课程内容;魏琳、林龙、何军旗老师就如何激励学生努力学习谈了自己的经验,要将被动学习转为主动学习,培养学生自学的能力;邢莉莉、秦高峰老师就上周到北京调研的情况,谈到了环境设计专业应向“高精尖”的方向发展,以及毕业设计计划等切实问题;魏琳老师也补充到,通过与水晶石合作,将学生送往一线城市实习发展,学生月薪已经能够达到8000往上的水平,对毕业学生发展的跟踪调查也证明走“高精尖”这条道路是对的。

在听取了老师们的研讨后,兰军瑞副校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勉励老师们要潜心教学做“四有”好老师,要让学生忙起来,让老师强起来,教研活动互相交流教学改革经验,探讨专业创新发展的前沿,专业发展、内涵建设都要依靠教师。最后谈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兰军瑞副校长以自己的经历讲述学生教育要真心付出问心无愧,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教学生实实在在做人,不管将来做什么职业都能为中华民族做贡献,都能得到好的发展。朴实的话语让老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潜心教学静心育人。

(撰稿:易玲  审核:李信生)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教工乒乓球赛
下一篇:副校长兰军瑞深入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一师一金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