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每月一星”李冰冰-----艺术设计学院“三好学生”李冰冰同学事迹材料
日期:2019-10-22 00:00:00
  
浏览量:459
  

 

个人简历:

李冰冰,女,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1801B学生,中共团员。20189月考入我校,在我校学习至今。入学以来,担任美术学1801B班级团支书一职,工作认真负责。学习态度认真严谨,对专业充满热情,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比赛。以优异的专业成绩和综合素质获得“三好学生”称号。201910月被评为艺术设计学院“每月一星”。

个人情况:

她是一名普通的乡村家庭的孩子,家庭状况良好,家庭学习氛围也相对较好。她的性格温和,大方开朗,活泼外向,为人诚实平时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她有很强的适应能力,易于融入集体,兴趣爱好也较为广泛,喜欢接受新鲜事物,热爱与人沟通交流。担任团支书以来,培养了她良好的思维、协作、交际沟通和创新能力,使她能客观理智地面对问题,顾全大局,对凡事持寻求解决的态度。在学习方面,她认真学习专业课并且与课任老师积极交流,学习成绩良好。她在多次社会实践中,积极锻炼自身的实践操作能力,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和支持。管理班级方面,她有着主动锻炼自己团队组织、协调能力,保持与班级同学良好的沟通,秉着团结班级,不忘初心的态度,和善同学,友爱同学是他工作的主要作风。她明白在人才济济的社会竞争中,想要在繁星中显得耀眼,就得敢于竞争,在她身上一直都有着不服输的精神,不仅体现于学习方面,在日常生活方面都有着这种精神的存在。只有这样,她才能真正做一个有美好理想的优秀青年。

学习工作情况:

进入大学后,她认真的学习了自己的专业课,并经常与专业老师讨论专业知识。她担任团支书期间,认真负责,积极与每一位同学融洽相处。她能够很好地协调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她在学校接受过很多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这种帮助让她认识到许多,也积累了许多切实有用的知识。她积极参加义务献血公益活动,并且鼓励身边的同学积极献血,为社会尽自己微薄之力。除此之外,在学习之余,他积极参加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志愿者参加了冬季扫雪,交通岗位,文明岗的轮流值班等活动,积极参加我校辩论赛,绘画大赛,军训生活大赛等活动。思想上,积极进取,积极参加极分子培训以及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

所获荣誉:

201810月获得第一届军训生活作品大赛一等奖。201810月获得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201811月获得模拟面试大赛二等奖。201811月获得朗诵会第二名。201811月获得第十四届计算机大赛二等奖。20194月获得黄淮学院辩论赛三等奖。

上一篇:实习与就业追踪 | 实习三月,一起感受下他们的成长和收获
下一篇:2019-2020学年艺术设计学院高校贷款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