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级专业工作室导师聘任仪式
日期:2019-10-15 00:00:00
  
浏览量:313
  

为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团队建设和学风建设,加强学生与教师的沟通机制,突出各个专业特色,1014日晚七点,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室专业导师聘任仪式在306会议室召开。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立民、副院长李伟力、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和2019级辅导员、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聘任仪式由副院长李伟力主持。

仪式第一项,梁院长介绍实施专业工作室导师制的成因及目的,强调专业导师要多与学生沟通,加强对学生的专业指导和学风建设;并表示强化专业建设要从大一抓起,以指导学生学业、规划职业、促进就业为宗旨,充分发挥专业导师的重要作用。

仪式第二项,由梁院长向2019级各专业导师颁发证书。会后各专业导师与2019级同学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通过本次聘任仪式,明确了工作室导师的职责和义务,有利于实现因材施教和学生个性化培养,发挥了教师言传身教和对学生潜移默化的熏陶作用,加强了对学生专业学习的全面咨询和指导,为学生后续发展夯实基础。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树人使命 ——“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