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河南省第八届艺术设计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9-24 13:58:22
  
浏览量:276
  

20196月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八届艺术设计作品展,于近日落下帷幕。经过省内各高校和设计单位设计精英激烈角逐,专家的评审、讨论,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在此次展览中喜获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作品展,鼓励在校师生积极参加。此次共送展师生作品20余件,最终魏琳老师的作品获得专业组优秀奖,王贝贝、易玲、王炎老师的作品获得专业组入围奖;唐延旭同学的作品获得学生组优秀奖,吴祎婷同学的作品获得了学生组入围奖。

河南省第八届艺术设计作品展览是我省设计领域的学术届展,同时也是我省设计界备战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本次展览充分展示了我省设计和设计教育工作成果,促进出新人、出精品的指导性设计教育活动。通过参加此次作品,既提高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水平,同时也为学生日后的学习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下一篇:我院一行前往周口师范学院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