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每月一星”焦千鑫-----艺术设计学院“三好学生”焦千鑫同学事迹材料
日期:2019-09-13 00:00:00
  
浏览量:407
  

个人简历:

焦千鑫,女,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1801B学生,中共团员。20189月考入我校,在我校学习至今。入学以来,担任美学1801B班级班长一职。她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是同学的好榜样 。201911月被评为艺术设计学院“每月一星”。

个人情况: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她从入学开始,就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和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一丝不苟地学习各门功课。课前,做好预习,把被动听课变为主动听课;课堂上,集中精力边听边记边思考;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并坚持复习,及时掌握所学知识,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踏实的态度,不懈的努力,使她的学习成绩一直处于班上名列前茅。由于有很强的责任心和管理能力,她一直担任班级班长。她认为作为一班之长就必须身体力行,凡事做好榜样。在工作中,她一直尽心尽责,每天帮助老师组织管理班级事务及各项活动,积极主动地做好每件事,以自己的行为影响着身边每一位同学。有同学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困难,她会想办法帮助解决。在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让她与老师同学结下了浓厚的情谊。她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例如:献血活动,暖冬捐衣活动。她更是环保的践行者,看到有同学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行为,她总是及时制止;看见没有关的水笼头,她会悄悄拧紧;看到地上的纸屑,她会顺手捡起。在学校,她是一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家里,她是一个谦虚有礼、关心父母、自理自立的好孩子;在社会,她是一个乐于助人、文明守纪、诚实守信的模范小公民。

学习工作情况:

在思想上,她积极要求进步,努力向团组织靠拢,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她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品行优良,尽力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在学习上,掌握了很好的学习方法,学习勤奋刻苦,善于动脑思考。在班级工作方面,认真负责管好课堂纪律和卫生,对同学很关心,乐于助人。在日常的班级生活中,她能够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工作与学习,与同学之间相处融洽。并在学生会担任学习部部长,积极配合院系工作,为同学们服务。

所获荣誉:

201810月参加军训生活绘画大赛获得二等奖。201811月参加青马培训并获得证书。201811月参加模拟面试大赛获得一等奖。201811月参加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二等奖。201812月参加计算机大赛获得二等奖。20193月参加雷锋月绘画大赛获得三等奖。20194月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团体项目20*400米获得校第五名。

 


上一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郜晨琛:做传递爱的接力者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困难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