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Adobe国际认证教师培训圆满结业
日期:2019-08-03 11:56:51
  
浏览量:235
  

为推动院校老师发展,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快现代化教学技术的革新,提升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帮助教师成为掌握最新技术、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技能型的复合型人才,2019710-720日,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举行了为期十天的教师培训。

我院视觉传达专业讲师殷良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通过全程严谨专业化的学习交流以及严格的考核测试与结业答辩环节,喜获Adobe PS视觉设计师资质和Adobe国际认证讲师称号。目前我院已有丁烨、董庆涛和殷良三位老师取得相关国际认证资质。

通过培训学习,不仅强化了教师们的专业技能,提升了教学水平和实践应用能力,更为院校专业发展和学生参与国际大赛及本行业就业提供了有力依托,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篇:市政协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我院拉开帷幕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暑期考研学生座谈会暨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