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民开学校2019招聘中学教师公告
日期:2019-08-02 12:10:39
  
浏览量:254
  

民开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端精品学校,学校坚持“为学生终生发展服务”的办学理念,全力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

学校先后获得河南省民办教育十大名校、河南省先进办学单位、开封市民办教育优秀学校、开封市教学教研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目前,小学部有24个教学班,初中部有18个教学班,高中部11个教学班,在校生近3000人,教职工200余人。


英国建筑,清华风格,中西合璧的上河园小学;办学成熟,教法先进,积淀丰厚的特色初中;理念先进,民主自治,个性文化的高品位高中是广大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圣地。因学校发展和品质提升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学科


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各科教师

各3--5名


二、范围及条件


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教学能力强,有教学经验的学历可适当放宽。


三、工资待遇


学校按照「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的原则,月薪4000--7000元。学校根据教师业绩推荐申报各项荣誉,进行正常的职称评定,并免费为教师提供食宿。


四、报名及面试


即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止,7月30日、31日面试。



五、报名办法


按照要求填写登记表并附上照片,初中部与鲁老师联系。

电话:13419796891



高中部与王老师联系,电话:15890371523

地址:尉氏县东关三岔路口南300米路东

电话:0371--27928999


上一篇:迪拜卓美亚酒店集团招聘信息
下一篇:杭州汇娱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