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暑期考研学生座谈会暨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日期:2019-07-21 00:00:00
  
浏览量:289
  

为更好的服务考研留校学生,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201972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306会议室召开“暑期考研学生座谈会暨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毕业班班主任:蒋一鸣、王炎、袁兴龙及所有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戚建永主持。

       

会议开始,李书记通过列举我院学生考研成功案例,与今年考研的同学们一起分享考研的经验,并从考研复习策略、录取规则、应试心理等方面详细的为同学们解答心中的疑惑。通过与参会师生深入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李书记向今年所有参加考研的同学寄予最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会议进行第二项,戚建永老师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寝室入住管理要求、日常出行安全、用电用水安全、饮食卫生等多方面提出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准守学校的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大家主动在暑期安全告知书上签名,共同履行暑期安全留校的承诺。会议最后所有参会的老师预祝考研留校的同学们有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

上一篇:我院教师参加Adobe国际认证教师培训圆满结业
下一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墙绘点亮黄寨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