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祝贺我院同学在全国英语比赛初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9-06-21 09:09:4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0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之一。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激发我校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2019.4.14号,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经过长达三个月的积极准备,全员有63人参与了全国英语竞赛的初赛,并有18人成绩优异,获得二三等奖为学院挣得了荣誉。

在这里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以期待的心情祝愿他们,希望他们能在全国英语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也祝愿我院的明天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全国英语大赛.xls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