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喜报!我院在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06-20 20:50:29
  
浏览量:242
  

河南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大赛是河南省高校工委、教育厅根据教育部有关通知精神举办的一次重要的比赛,接黄淮学院组织的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我院多位同学荣获佳绩。张明月的《出淤泥浊清涟对联》、刘鑫诚的《公仆四则运算》、李雪莲的《千字文》等12位同学的作品荣获了一等奖。刘砚博的《廉政为民》、单阳的《剪纸廉政无私包青天》、常秋彤的《官名利》等21位同学的作品荣获了二等奖。朱瑞的《廉洁自律》、韩延歌的《偷梁换柱》、赵梦迪的《一清二白》等35位同学的作品荣获了三等奖。

我院在廉政文化教育方面取得了成绩,是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各部门通力协作,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师生廉政文化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与廉政文化作品的创作,引导师生崇廉向善,树立勤俭廉洁意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艺术设计学院廉政文化获奖名单.xls

上一篇:我院隆重举办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开幕式
下一篇:喜报!我院多名同学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考试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