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每月一星”蔡仝-----艺术设计学院“体育标兵”蔡仝同学事迹材料
日期:2019-06-03 00:00:00
  
浏览量:396
  

个人简历:

蔡仝,男,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801B学生,中共团员。20189月考入我校,在我校学习至今。入学以来,担任视传1801B班级团支书一职,工作认真负责。在本学期的运动会上,他将自己的脚步、速度、活力和激情尽情体现在运动场上,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196月被评为艺术设计学院“每月一星”。

个人情况:

他是一名普通的乡村家庭的孩子,家庭状况良好,家庭学习氛围也相对较好。他的性格温和,大方开朗,活泼外向,为人诚实平时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他有很强的适应能力,易于融入集体,兴趣爱好也较为广泛,喜欢接受新鲜事物,热爱与人沟通交流。担任团支书以来,培养了他良好的思维、协作、交际沟通和创新能力,使他能客观理智地面对问题,顾全大局,对凡事持寻求解决的态度。在学习方面,他认真学习专业课并且与课任老师积极交流,学习成绩良好。他在多次社会实践中,积极锻炼自身的实践操作能力,曾得到过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和支持。管理班级方面,他有着主动锻炼自己团队组织、协调能力,保持与班级同学良好的沟通,秉着团结班级,不忘初心的态度,和善同学,友爱同学是他工作的主要作风。他明白在人才济济的社会竞争中,想要在繁星中显得耀眼,就得敢于竞争,在他身上一直都有着不服输的精神,不仅体现于体育方面,在日常生活方面都有着这种精神的存在。只有这样,他才能真正做一个有美好理想的优秀青年。

 

学习工作情况:

进入大学后,他认真的学习了自己的专业课,每一门科目都积极的领会。他担任团支书期间,认真负责,积极与每一位同学融洽相处。他能够很好地协调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他在学校接受过很多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这种帮助让他认识到许多,也积累了许多切实有用的知识。他积极参加义务献血公益活动,并且鼓励身边的同学积极献血,为社会尽自己微薄之力。除此之外,在学习之余,他积极参加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志愿者参加了冬季扫雪,交通岗位的轮流值班等活动。

所获荣誉:

201810月参加“星艺杯”篮球比赛获得团体优秀奖。201810月获得第一届军训生活作品大赛一等奖。201811月获得“团日活动”优秀组织奖。20194月获得艺术设计学院读书日诵读大赛三等奖。积极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194月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团体项目4*400米获得校第三名、20*400米获得校第八名。个人项目400米在预决算和决赛中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八名,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一名。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感恩教育座谈会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邀请陈鹤做励志教育主题演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