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
日期:2019-05-31 21:24:00
  
浏览量:297
  

为帮助我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更好的明确职业发展方向,5月28日下午,我院特邀2017届优秀毕业生李超在107工作室开展分享交流会。

分享会上,李超学长首先详细介绍了设计行业的发展趋势,尤其对视觉传达专业市场前景进行了分享,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专业发展情况。紧接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事设计岗位所做的项目以及所取得的成就,重点分析了项目实践中所用到的视觉传达专业知识。最后,学长从就业选择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作了经验分享、答疑解惑并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此次分享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引导我院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帮助同学们提前树立职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也对我院即将毕业实习的学弟学妹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李超,2017年毕业,现任职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童程童美东莞分中心,教研总监一职,主要从事少儿编程课程的教学和研发,目前独立负责4家分中心的运营和教学








上一篇: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二十四届美术新人新作展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