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二十四届美术新人新作展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9-05-31 21:20:40
  
浏览量:1233
  

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省第二十四届美术新人新作展”中,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选送的学生作品以13件获奖(获奖不分等级,仅设优秀奖)、28件入选的好成绩,创我院建院以来学生参加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展览获奖纪录新高,并为检验我院应用型教学实践成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河南省美术新人新作展”是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展览,一年一届,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征稿,征稿对象包括院校美术专业教师、职业画家和各类在校学生,旨在发掘美术专业新生力量,推动河南省美术事业的发展。

今年,在黄淮学院全校动员打造金课和课堂革命的号召下,我院将蓝图付诸实践,加强课上教学与课下实践相结合,利于课外时间,在栗东旭、李莹、林龙等一些老师的有效指导下,学生有的放矢地进行创作活动,将课堂教学成果转化成艺术作品,通过展赛等形式获得较高的社会认可度,并逐步实现其社会价值。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显示出我们的教学改革初见成效。我院将继续探索有效的教改模式,真正形成一场课堂的革命。

 

撰稿:姚甜甜 审核:李信生

 


部分获奖作品







获奖证书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
下一篇:关爱由“心”开始——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校第十三届心理游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