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爱由“心”开始——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校第十三届心理游园会
日期:2019-05-31 00:00:00
  
浏览量:212
  

黄淮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教育月启动仪式暨心理游园会于2019527日在北区操场举行,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体验区和非体验区两个赛区,体验区主要包括十人九足、有轨列车、能量传输和鼓动奇迹。非赛区主要包括一圈到底、妙笔生花、贪吃蛇等待活动。

527日下午沐浴丝丝细雨,感受初夏的惬意,艺术设计学院师生齐聚北区操场参加心理游园会。在十人九足活动中,参赛者拿出了最佳的状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出了团结一致的步伐,成功的迈向了终点。路途虽短,但是他们懂得团结,懂得互相照顾对方,不争不吵,听从指挥,最终才能顺利抵达终点,相信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无论是遇到什么困难他们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态。




鼓动奇迹活动主要考察的是同学们的团结和灵敏程度,需要思维和肢体的高度配合,在活动中,小伙伴们也很卖力,三分钟之内颠进了47个球,体现了我院良好的团队协作







有轨列车,就是所有人站在木板内,每队8人,手提绳子,一边一提。此活动也需要同学们高度配合,给予信任,团结互助。




没有什么坎过不去,没什么事儿是团结做不到的,只要你有勇气,有一颗敢于挑战自己的心,那么成功并不会离你那么远。只要你敢于挑战自己,敢于向成功迈进,那么你就能够做最好的自己。为艺术设计学院的每一位小伙伴加油。通过本次心理游园会,同学们在各项趣味比赛中放松身心,充实体验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二十四届美术新人新作展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教师刘明作品入选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