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我院一行前往中原工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19-05-30 00:00:00
  
浏览量:742
  

    为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碰撞出艺术的火花,527日由梁立民院长带领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三个教研室部分教师代表前往郑州中原工学院和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在郑州中原工学院与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参观期间,梁院长一行参加了两院的2019届毕业生美术展开幕仪式。易斯顿美术学院展览由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教育艺委会、河南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联合主办,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承办,省美术界、教育界多位领导莅临开幕仪式。易斯顿美术学院目前作为我省唯一一所相对独立设置的专业美术学院,此次展览全面体现了学院教学和创作成果,对我院美术教育美术创作有一定的启示作用。

    梁院长和我院教研室教师代表在此次参观后,表示感受到了不同的艺术思维,对以后的创作与教学有着积极的影响。     此次参观加强了我院与友院的交流互动,在这个过程中产生的艺术思维的交流与碰撞,对我院日后的师生创作和教学模式有着重大意义。

撰稿:闫锐凡  审核:朱玉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新年校企合作实习走访调研
下一篇:李伟力副院长一行赴西南地区高校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