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毕业生资助政策“两节课”活动
日期:2019-05-28 00:00:00
  
浏览量:356
  

527日下午,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牵头组织的毕业生资助政策两节课活动(即资助政策宣讲进新生入学教育课堂,资助政策教育进毕业生离校课堂)在艺术楼306会议室举行,毕业班辅导员、学院资助专员以及有助学贷款的2019届毕业生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播放了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宣传片和以非法校园贷款为题材的迷你剧《贷价》,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诚信意识,感恩意识、自立自强意识;让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不良网贷的危害,远离不良网贷。

 

IMG_6350


       袁兴龙老师针对贷款毕业学生生从毕业确认、还款方式、提前还款、利息偿还、逾期危害等九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让广大师生详细了解办理过国家助学贷款毕业之后要完成的任务,避免因为疏忽大意造成贷款逾期,影响个人征信。

最后,朱玉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说人无信则不立,国无信则不强,广大同学一定要讲诚信,按时还款还利息,避免给个人征信带来不良后果,同时要学会感恩,将来回报社会和母校。朱玉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解了不良网贷的危害、谨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常识,提醒同学们提升辨别是非的能力,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基本信息,时刻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邀请陈鹤做励志教育主题演讲报告
下一篇:“每月一星”刘鑫诚-----艺术设计学院“敬业之星”刘鑫诚同学事迹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