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每月一星”刘鑫诚-----艺术设计学院“敬业之星”刘鑫诚同学事迹材料
日期:2019-05-27 16:04:35
  
浏览量:563
  

个人简历:

刘鑫诚,男,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703B学生,中共团员。20179月考入我校,在我校学习至今。担任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工作认真负责,老师和遇到困难随叫随到,工作任务繁杂,责任重大,20194月艺术设计学院“每月一星”评选中,被评为“敬业之星”。

个人情况:

他为人憨厚朴实,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努力拼搏,积极进取额的心态。性格开朗活泼,做事细心踏实,个性坚韧,能吃苦耐劳,对工作有很强的责任感!有很强进取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学习能力、适应能力、承受压力能力较强,善于挑战自我。认真工作的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乐于助人,能吃苦耐劳,为人诚恳老实,性格开朗善于与人交际,工作上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动手能力,集体观念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创新意识。思想方面,他追求上进,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他从事班级工作过程中,感觉到了班长这一职位在班级运转过程起着衔接与协调重要作用。作为一名班长,热爱本职工作,兢兢业业,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有甘当无名英雄的气概。办事公道,忠于职守并在工作中努力掌握各项技能。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也让他更加坚信自己通过能力会更加优秀,他要用最优秀的自己来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学习工作情况:

在大学期间,他担任黄淮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703B班长兼宣传部副部长一职,同时也担任视觉传达设计1703B班副班长。他能够很好地协调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他在学校接受过很多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这种帮助让他认识到许多,让他感受到爱的传递,使他在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永不退缩。他懂得感恩,用一个颗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他积极参加义务献血公益活动,并且鼓励身边的同学积极献血,为社会尽自己微薄之力,他在工作和学习中将爱心传递到的每一个角落,多次组织学生到驻马店市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除此之外,在学习之余,他积极参加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志愿者参加了天中义工捐赠活动和三下乡志愿服务支教活动,多次受到驻马店市多家媒体的报道。

所获荣誉:

在校期间,他工作认真负责,同时学业也没有丝毫的放松。

201711月,艺术设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征文演讲”三等奖

201711月,“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201712月,第一届艺术设计学院系列设计征集比赛“2018筑梦青春迎新晚会”二等奖

20181月,黄淮学院第五届“扬帆杯”营销大赛三等奖

20183月,艺术设计学院“我与雷锋心连心”作品征集一等奖

20183月,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雷锋月”第一届绘画比赛三等奖

20183月,艺术设计学院雷锋月“学雷锋精神,做文明学生”征文大赛一等奖

20184,“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20186月,黄淮学院第二届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三等奖

20186月,黄淮学院第十六届科技文化二等奖

20189月,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聘书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810月,艺术设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

201810月,“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811月,评为优秀团员

201811月,实训项目:VI提案三等奖

201812月,获得天中义工捐赠证书

201812月,“按下手中的快门,留住最美的青春”第三届青年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奖

他会一直以好的心态端正学习严肃自己改变自己的不足,努力向上,激励自己,勤奋刻苦,他坚信在学习的路上是量变的它最终会实现质变!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毕业生资助政策“两节课”活动
下一篇:日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来艺术设计学院招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