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服务地方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5-27 11:22:43
  
浏览量:292
  

艺术设计学院围绕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努力提高服务地方水平,积极为2019届毕业生就业搭建桥梁。526日下午,在309教室举办了服务地方专场招聘会。禾普环保家居、河南省森源宏泰家具、金阳光艺术学校等三家地方公司和学校来院招聘,我院环境设计、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毕业季我院积极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在得知我市三家本土公司急需人才情况下,我院大力支持,积极筹备,精心组织本次招聘会。宣讲会开始前,我院领导与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副院长陈向阳介绍了我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发展”的情况,参会企业对我院在支持地方发展方面所做努力表示肯定,并表示人才瓶颈成为公司发展的制约因素,希望我院推荐更多设计专业人才。而后,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方面初步交换了意见。座谈后,三家本土企业在309教室分别进行了招聘宣讲,公司就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政府政策支持、人才急需情况进行了宣讲,并以优厚的薪资待遇、多方位的晋升空间纷纷向同学们伸出橄榄枝。与会的毕业生纷纷为企业在推动地方发展所做努力、企业家精神所动,转变了择业观念,积极应聘投递简历,希望尽自己微薄之力为家乡做点事,反哺地方。最后,三家公司分别获得优秀人才,给企业注入新的活力,也将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始终坚持以“高品质就业能力、产业服务能力、技术贡献能力”为评价标准,以及“产学一体,工学交替,项目驱动,服务地方”为教学理念,培养了“高品质、高岗位、高技术”的三高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协同培养,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为地方输送人才。通过招聘会,提高了同学们社会责任意识,转变就业观念,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和企业面对面接触的机会,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认清职业发展方向,把握住时机。






上一篇:2019年招生专题页面
下一篇:【☆☆☆2017年招生专题 欢迎查看2017招生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