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日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来艺术设计学院招聘宣讲
日期:2019-05-26 22:11:16
  
浏览量:201
  

523日上午9点,日茸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我院207教室,举办了室内设计专业人才招聘宣讲会,我院组织2019届环境设计专业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洽谈,另外,16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部分学生也积极参会,进行实战求职积累应聘经验。

 

日茸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令首先介绍了公司情况,该公司是一家本土家装公司新秀,公司致力于室内外设计装修,体现新时代新生活设计理念。随后,讲述了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招聘助理设计师两名,并根据工作岗位情况为同学们分享了从事设计师的个人感受,她认为要在设计岗位做好,必须具备以下几点:第一,必须有扎实的室内设计专业的相关知识;第二,热爱这个岗位,热爱这个行业,愿意在室内设计装饰发展;第三,要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能力、协调能力及执行能力,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恰恰第三点是我们艺术生最缺乏的,需要同学们在工作要有足够的耐心、细心、虚心,不能好高骛远、。最后,针对简历投递情况,公司组织了面试。

通过本次招聘宣讲,让我们的学生深刻地认识到学好专业技术知识的重要性,要做到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更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很多实习岗位,实现实习与就业对接,即为我院准毕业生提供了实习机会,也为公司储备人才。

 


上一篇:“每月一星”刘鑫诚-----艺术设计学院“敬业之星”刘鑫诚同学事迹材料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我爱我校,创建文明校园 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