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2019年度实习生简章
日期:2019-05-26 12:21:38
  
浏览量:163
  

一、中原银行简介

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银行”)由河南省十三家城市商业银行合并重组而成,于20141226日正式挂牌营业,是河南省唯一的省级法人银行。中原银行在河南省拥有18家一级分行,营业网点400多个。2017719日中原银行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1216.HK

中原银行作为新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按照市场化机制独立运营,坚持”以人为本、业绩导向“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驻马店分行暑期实习生情况介绍

(一)实习地点

驻马店九县一市各营业网点;

(二)招聘人数

若干

三、驻马店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毕业;

(二)信息技术、数据、金融、经济、财会、法律、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等专业,信息技术、数据类优先;

(三)身体健康、品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五)应聘辖属县域支行,本地户籍优先

(六)与中原银行在岗员工无亲属关系。

   四、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中原银行招聘”二维码,并关注,点击“招贤纳士—实习生招聘-地点选择驻马店”注册并投递简历,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630日。

             


上一篇:日茸公司招聘
下一篇:托里县中小学及学前教师特设岗位公开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