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著名画家宋彦军教授来我院讲学
日期:2019-05-26 00:00:00
  
浏览量:431
  

为提高我院教学质量,524日上午,在党委书记李国胜的邀请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创作研究员、著名工笔画画家宋彦军来我院做讲学。出席此次讲学的有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副校长王东云、院长梁立民、党总支书记李信生等领导,栗东旭老师、丁烨老师等,大一全体美术学学生。此次讲学由梁院长主持,于306会议室举行。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迎来了宋彦军教授。讲学伊始,梁院长表示,大学之大,不仅要有大楼还要有大师,而此次回到家乡的宋彦军教授便是为我院美术发展带来了新的指导方向。随后,由副校长王东云向宋彦军教授颁发聘书。接着由党委书记李国胜讲话,他表示,在“五四精神”的引领下,对学生而言,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要不忘初心,勇做奋斗者、做新青年、做追梦者。对学院而言,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老师最有这样的能力、潜力,以艺术奉献祖国,以艺术服务社会,以艺术奉献人民,以艺术美化生活,以艺术引领时代,从而在走好自己的艺术之路的同时,达到人生的艺术价值。随后,宋彦军教授表达了对李书记邀请的感谢,接着大家便移步美术馆,由宋教授为我院美术学毕业设计作品做现场指导。宋教授对我院毕业设计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创作源于生活,学生们创作的完整性和技法表现上还需要加强。最后,李国胜书记感叹,要通过艺术设计学院来提高黄淮学院的整体水准和涵养,艺术设计学院的任务很艰巨也很重大。

 

此次讲学,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教学质量,提升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推进了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特色教育体系,同时也为我院教学工作布置了重要的任务,相信我院能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地提高能力,为我院人才培养、提高教学质量作出重大突破!



上一篇:著名工笔画画家宋彦军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下一篇: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举行主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