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我爱我校,创建文明校园 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5-22 18:20:25
  
浏览量:159
  

           5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设计学院306会议室举办了⠼font face="仿宋" >我爱我校,创建文明校园主题教育,我院2019级学生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玉老师提出,作为一名艺术设计学院的一名学生对待学院的卫生问题,要各负其责,查漏补缺,落到实处。 戚建永老师指出,一是要解决解决脏乱差、卫生死角问题;二是要查漏补缺,各种问题本周内完成;三是进一步进一步完善,力争把好事办好,让大家满意。 
    最终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一直认为要把思想统一,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要过细,标准要提高,集中治理基础差、标准低的重点区域,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提高校园环境质量。

 


上一篇:日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来艺术设计学院招聘宣讲
下一篇:副校长兰军瑞为2018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