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毕业生实习工作会议
日期:2019-05-22 12:41:07
  
浏览量:216
  

 

为规范实习管理,保障我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5月22日召开2016级实习工作准备会议。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副书记辛琳琳出席会议,实践中心人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向阳主持。

会上,实践中心主任秦高峰老师汇报了2015级毕业生实习存在的问题,以及分散实习与集中实习教师指导巡查方面的不足之处,并汇报了2016级预计毕业生情况及实习意向选择。而后,主管实习工作副院长陈向阳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详细阐述了集中实习的文件要求,就业实习指导老师和班主任就学生实习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学院实习提出了具体规定。最后,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对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积极推进学院集中实习要求,做好学生实习前的岗前教育工作;二是做好实习单位的考察和审核工作,积极推荐信誉好、知名度高的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确保学生高质量实习;三是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确保实习学生安全,出现问题能及时有效处理,防患于未然。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工作人员清晰地了解学院对学生顶岗实习的严格要求,让实习管理更加规范、高效,了解处理突发事件的程序,给实习工作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撰稿:白雪婷  审核:李信生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就业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篇:上海呈开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来艺术设计学院纳贤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