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职场扬帆 逐梦起航—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9-05-07 00:00:00
  
浏览量:196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了解职场前景,提前做好就业准备。57日下午300,我院邀请AAA教育设计总监、资深UI设计师贾振方在207教室为同学们举办就业指导讲座。16级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贾总监就如何通过就业招聘网站和知名设计网站求职为同学们作了分享,并讲解了简历制作技巧,着重阐述了针对不同工作岗位如何通过简历来展现个人特色,从而做到个人能力与工作岗位的高度匹配,在简历筛选中脱颖而出。接着,就求职面试过程中的礼仪问题,面试回答问题时注意事项,如何扬长避短展现自我三方面为同学们一一作了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决了职场困惑。最后,贾总监介绍了艺术设计专业职业前景和发展趋势,详细地介绍了专业前沿UI设计。

   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更好地做好职业规划,明确学习目标,有针对性做好就业能力和专业知识储备。


上一篇:上海呈开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来艺术设计学院纳贤才
下一篇:我院举行海洋风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