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壮丽七十年,描绘新时代——2016级美术学合作办学专业《Graduation Show/毕业创作》课程作品展顺利开幕
日期:2019-04-14 00:00:00
  
浏览量:498
  

人间最美四月天,和风细雨,万物欣然。412日上午,我院于艺术楼大厅顺利召开2016级美术学合作办学专业《Graduation Show/毕业创作》课程作品展,出席本次作品展的领导有院长梁立民、副院长李伟力、副院长陈向阳,党总支副书记辛琳琳、美术学教研室主任李茂丹,合作办学英方教师Adam Blackburn,来到我们开幕式现场的还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和同学们,袁兴龙老师主持了此次开幕式。

首先李院长致开幕辞,他在致辞中对此次画展顺利开展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在艺术上的执着追求表示由衷的欣慰,并且希望同学们加强专业学习,能借此画展与参观者进行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在绘画技艺和创作风格上努力的提升自己,在以后的艺术创作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光芒。

接下来英国外籍教师 Adam Blackburn进行了致辞,他表示同学们的作品充分运用了各种媒介、材料、比例和技巧,根据的命题,做出大量的创作,对参展全体学生的优秀作品表示祝贺,并且送上最真诚的祝愿,希望同学们未来都拥有好的机遇。

16级学生代表郜晨琛也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让她的创作思想得到了解放,能够将情感与艺术相结合,对以后的创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最后,院长梁立民宣布作品展正式开幕。

此次作品展让同学们从这一主题出发,通过对身边寻常物件的细致观察,深入理解,通过油画、雕塑、摄影、插画、综合材料等多种形式给大家带来的全新的视觉体验。这次展览是同学们在艺术之路上赋有创意的探索,是站在国际化视野下对与西方艺术和东方艺术的另类诠释,更是我院国际化合作办学的丰硕成果。

 


.


..


...


....


....

 


上一篇:扎根革命老区,传承民族精神——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红色教育基地创作采风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榜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