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榜样的力量
日期:2019-04-11 21:38:59
  
浏览量:307
  

201949日下午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榜样的力量--实习归来话感悟”主题党日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大三、大四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魏琳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大四学生代表吴亦婷、乔兴辰、王辉辉分别就实习期间参与的一些合作项目,从不同角度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支部书记魏琳老师解读了学生实习与本科培养方案以及毕业设计之间的关系,并从人才培养定位的角度透彻地分析了从06年至今各版本培养方案修订的依据,强调了毕业实习与本科培养方案、毕业设计之间的相辅相成关系。

王佩老师给大家分析了实习与就业的关系。在实习期间,选择什么样的企业,就会产生什么样的专业认同感,同时也会影响毕业后就业的高度与以后职业发展的道路。

此外何军旗以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为例,针对教学与行业前沿企业合作,协同育人的问题,进行了精深解说。

秦高峰、王炎两位老师对于下一届实习实训安排,如何打造一流实习实训基地业做了详细阐述。

    活动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书记做了深刻的总结,他指出专业品牌的建设与发展,关键看学生的职业发展;学生的专业水准体现我们老师的专业水平,更反射出我们的专业品牌;3+1的办学模式中,1是专业的综合练习,是就业的前奏,同时也是学生未来事业的起点,更是我们专业的制高点。所以在实习实训上我们要从方式上、方向上、规模领域上给学生做好引领,打好学生职业生涯的第一枪。 





上一篇:壮丽七十年,描绘新时代——2016级美术学合作办学专业《Graduation Show/毕业创作》课程作品展顺利开幕
下一篇:壮丽70年 振兴新农村 ——艺术设计学院用手中画笔描绘新农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