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环境设计专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4-08 12:56:40
  
浏览量:198
  

为了我院15级环境设计专业有更好的就业选择,48日上午,我院特邀请驻马店市轻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驻马店市轩峰装饰、欢腾装饰、商品装饰四家装饰公司我院开展了四场别开生面的毕业招聘双选会。

招聘会在207教室举行,活动开始后,各公司负责人分别讲了公司情况,分析了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市场对该专业的需求情况,并分享了个人从事该职业的成长经历,不仅给学生以就业指导,更让同学们了解该专业对人才的市场需求状况。同学们表现出超高的热情,积极咨询公司相关政策问题。

通过四场精彩的招聘会,为我院15级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拓宽了学生视野。

 

上一篇:郑州蓟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来我院招纳贤才
下一篇:无限沟通有限公司来我院选聘photoshop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