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感恩你我·真情成长”演讲比赛
日期:2019-04-04 16:06:57
  
浏览量:11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学生良好的公民道德修养和道德情操,帮助学生树立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自立意识,学会识恩、知恩、感恩、报恩和施恩,201943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4月3日晚七点半,艺术设计学院在309教室举办了以感恩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主要负责同学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参赛选手们的演讲感人肺腑,他们不仅用自己的理解诠释了感恩的真谛,也用行动在告诉我们要用感动之心去生活。

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参演剧组的表演声情并茂,出神入化。他们用精彩的表演征服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活动结束时,戚建永老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发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培养了健全的人格,为“爱与责任”写上了浓重彩的一笔。感恩节主题活动,让同学们更明白了,生活中那些平淡温馨的故事每天都在继续,感恩是积极向上的思考和谦卑的态度。当一个人懂得感恩时,便会将感恩化作一种充满爱意的行动,实践于生活中。每一个有爱心的人,都应该是个懂得感恩的人,人生也正因有了爱心、孝心和感恩而精彩起来,生动起来,心存感恩,回报他人。

艺术设计学院始终把加强学生素质教育、落实实践育人工作、弘扬健康校园文化作为努力目标。感恩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全新的教育活动理念和独特的实践活动形式,促进了学校学风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会时刻心存感激,感恩社会,感谢挫折,为成长为合格的祖国建设者而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