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坚定信念,为梦想前进 ——我院举办考研专场交流会
日期:2019-04-04 00:00:00
  
浏览量:331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月3日晚,2015级优秀考研生杨澜、陈玉洁、汪晓雪受邀在207、405教室为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学子分享考研那些事儿。
    学姐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切入正题,就考研准备方法、院校选择、注意事项为大家展开分享。首先,她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的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
    在分享过程中,几位学姐结合自己考研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为大家分享了那些艰苦又充实的考研生活,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努力为梦想前进。 
    此次交流会,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给迷茫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让同学们知道考研并不可怕,坚定信念努力奋斗,终能在迷茫中拼出一条康庄大道。 













上一篇:我院开展实守信教育和学风建设班会
下一篇:我院举办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