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19-04-02 20:58:01
  
浏览量:209
  

为增强我院学子爱国意识,4月1日清晨,我院2018级全体同学在北区国旗台前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晨六点钟,天色未亮,但在国旗台前,同学们早已列队完毕静候。六点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保持方队一致,精神抖擞,步伐一致,齐头并进!伴随着国歌缓缓奏响,五星红旗冉冉的向着朝阳升起,在场的同学们无不庄严肃穆,目光聚焦在五星红旗上,向着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我院学生代表发表了以“珍惜时间”为主题的演讲,呼吁同学去珍惜时间,握住时间的脉搏,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坚持不懈的顽强毅力。向愚笨索取智慧,向平庸夺得天才。

升旗仪式是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旨在激励广大青年不断努力学习,增强专业知识,为新中国的美好未来不懈的奋斗!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意识,还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民族精神内涵,对自己的内心进行了一次洗礼!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感恩你我·真情成长”演讲比赛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雷锋在我心中”绘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