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雷锋在我心中”绘画大赛
日期:2019-04-01 00:00:00
  
浏览量:713
  

    青青翠竹,纳风扬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用雷锋精神引领社会风尚,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3月6日—3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雷锋在我心中”主题绘画大赛”。


    本次大赛由艺术设计学院实践部承办,面向黄淮学院全体学生,比赛共收交200多幅作品,作品形式多样,作品中选手通过水彩、水粉、油画、素描等形式,从不同角度和方面描绘了雷锋为人民服务的形象,展现了“我心中”的雷锋精神,以画面场景叙说了雷锋故事。比赛共评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二三等奖各数名。 


    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篇: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篇:“每月一星”董岩峰-----艺术设计学院“认真之星”董岩峰同学事迹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