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无限沟通有限公司来我院选聘photoshop专业人才
日期:2019-03-29 18:55:33
  
浏览量:164
  

329日下午,无限沟通有限公司在我院一楼暴风设计中心召开photoshop专业人才招聘会。我院15photoshop软件精英参加了应聘。

首先,公司刘博经理对经过前期比赛入围面试人员表示祝贺,肯定了面试人员专业技能。而后,为面试人员分享了公司在本土市场的发展情况及未来战略规划,并对应聘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最后,刘经理分享公司品牌推广的几个案例,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到所学专业在市场上的应用,认识到自己专业能力的提升空间。

此次招聘会前期以项目形式进行比赛筛选,并进行应用培训,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也推动了我院校企合作模式的改革。

简介:

无限沟通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简称无限沟通,成立于2010年,是驻马店最早成立、口碑最佳的设计、策划与推广公司。相继为爱克首府、西班牙小镇等知名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推广服务,帮助企业站在发展的前端,成为竞争中的强者。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环境设计专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品墨学堂来我院人才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