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品墨学堂来我院人才洽谈
日期:2019-03-25 12:54:51
  
浏览量:523
  

325日上午,品墨学堂来我院洽谈毕业生实习实训,并在306会议室召开15级美术学毕业生座谈和人才招聘,我院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品墨学堂负责人周老师讲述了与我院在实习实训方面合作情况,对我院往届毕业生进行高度评价,并说出了人才流失的问题,真心希望这次不仅在实习实训进行深度合作,更希望能留住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而后,周老师谈了公司储备人才情况,与艺术设计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模式,希望实习实训学生到公司后认真负责,利用机会好好锻炼,为自己将来工作储备知识。最后,毕业生陈鹤谈了个人在品墨学堂的感受,希望更多同学加入品墨学堂大家庭。

品墨学堂是我院校企合作联盟单位,在实习就业一体化方面深度合作,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为我院培养历练了一批批高素质人才。

 

上一篇:无限沟通有限公司来我院选聘photoshop专业人才
下一篇:宜居祥和装饰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