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美术学合作办学《身体表现/专业实践Ⅱ》课程作品展顺利开幕
日期:2019-03-23 00:00:00
  
浏览量:388
  

        321日上午,我院于美术馆顺利召开了美术学合作办学《身体表现/专业实践》课程作品展,出席本次作品展的领导有我院院长梁立民、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副院长李伟力、陈向阳、党总支副书记辛琳琳、美术学教研室主任李茂丹、造型艺术研究所主任栗东旭、徐承凤老师和其他教师代表,以及两位来自英国的合作办学教师Edward Jeavons Peter Matthews,这也是首次两位国外艺术家合作,两个年级合作,给大家带来的全新的视觉艺术体验,李天一老师主持了此次画展开幕式。


首先我院梁院长在开幕式现场致辞,他在致辞中对此次画展顺利开展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在艺术上的执着追求表示由衷的欣慰,对我院的艺术教育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他希望我院同学们能借此画展与参观者进行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在绘画技艺和创作风格上努力的提升自己,在以后的艺术创作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光芒。


接下来Edward JeavonsPeter Matthews进行了致辞,Edward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与画展解放同学们的想象力,使同学们更加享受艺术创作的过程,使艺术与现实生活联系起来,Peter对于同学们的艺术作品给予了极大的肯定,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艺术创作中坚定信心,对自己充满自信,并对我院给予的平台表示由衷的感谢。


2016级郜晨琛和2017级孙张影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对此表示本次课程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让同学们的创作思想得到了解放,能够将传统和现代相结合,对以后的创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作品展汇聚了16级、17级美术学合作办学270位同学们的辛勤汗水与艺术结晶,是他们在艺术之路上赋有创意的探索,是站在国际化视野下对与西方艺术和东方艺术的另类诠释。艺术作品题材广泛,材料丰富,创意十足,有油画、水彩、雕塑、摄影、插画、综合材料等,为学生搭建了艺术展示平台,是我院国际化合作办学的丰硕成果。此次展览从321日开始,截止到329日,现场所有作品均可出售,欢迎前来观看。

    此次画展的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学生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创作者的思考和创意,参观者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更能感受到他们创作时的情感,并通过二维码了解创作背后的过程和故事。此次展览不仅是我院美术教育成果的展示,更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是向到场师生献上的一次艺术盛宴!

 






 










上一篇:著名画家张玉仙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篇:我院组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