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走进敬老院 爱心送温暖
日期:2019-03-17 16:21:38
  
浏览量:136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和服务社会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17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一行10多人到如家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活动,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来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开展义务劳动帮助工作人打扫卫生,扫地、拖地、擦窗户,清扫院内垃圾,志原者们干的是热火朝天,敬老院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更加清新、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为丰富老人生活和美化老人人居环境,清洁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又亲手给老人示范剪纸,手把手教老人做剪纸,丰富了老人业余生活,并把老人亲手做的剪纸粘贴到老人屋中,最后,志愿者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起来,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精神状况,给子他们最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志愿者们的到来,为平日清净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到处都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也增强志原者们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篇:我院召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大会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习雷锋送爱心”公益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