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我院志愿者携手天中义工开展植树活动
日期:2019-03-10 16:24:19
  
浏览量:111
  

早春山城,草木萌动,万物复苏。为响应生态文明建设,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193月10日上午,植树节来临之际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携手天中义工深入确山农场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代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照专业人员的植树指导,以三人一组随机分组的形式开始植树。大家挥锹铲土、放入树苗、填土压实,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

本次与天中义工一道开展公益植树活动,让志愿者深入了解义工精神,学习志愿服务精神,提高服务意识,引导志愿者践行“绿色”、“协调”发展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和引导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育学生的家国情怀。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习雷锋送爱心”公益课堂活动
下一篇:绘出文明新风尚—学雷锋讲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