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共青团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8-12-07 11:41:53
  
浏览量:157
  

  共青团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12月2日,共青团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艺术楼音乐厅成功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副书记辛琳琳、校团委副书记汪滢滢和100名团学代表参加。 

                                      

  正式会议开始前,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和各代表团会议分别召开,审议通过了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并安排会议各项工作。紧接着,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李信生致开幕词,他充分赞扬了院团总支和学生会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们予以肯定,又勉励团员青年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要求团学组织要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增强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的本领。校团委副书记汪滢滢在致辞中强调团总支要加强思想引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完善自身建设,把共青团建设成一个有温度、有热度、有高度的青年之家。随后会议听取并审议团总支负责人荆书芳《躬逢新时代 探索新模式 开创新局面 全面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和上届学生会主席陈鹤《风发图强担使命 改革创新谋发展》的工作报告,最后,出席嘉宾与全体代表在音乐厅合影留念。


  下午,按既定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和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代表们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由计票人统计票数。大会选举出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学代会委员会委员。最后,团总支负责人荆书芳致闭幕词。伴随着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大会胜利闭幕。随后,召集新当选的团代会委员和学代会会员相继召开第一次会议,并在会上选举出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人选,团总支负责人荆书芳对学生会年度工作作全面安排部署。

   本次大会,是对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的全面总结,是对新时期新阶段我院团学工作新的展望,进一步统一了同学们的思想,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是一次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大会。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大会中,团结一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大会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上一篇:我院举办“创建文明城市 学习应知应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迎来英国亚伯大学副校长提姆•伍兹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