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迎来英国亚伯大学副校长提姆•伍兹一行来访
日期:2018-12-05 11:02:26
  
浏览量:212
  


 

  1128-30日,英国亚伯大学副校长提姆·伍兹(Tim Woods)一行来访我校,并于29日到达我院就美术学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考察评估。

 

29日上午,英国亚伯大学国际合作处负责人Judith Shepherd和合作项目评估工作人员Mark GodsellSarah Jones一行3人莅临我院,对两校的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评估考察。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立民及相关领导会见了外宾代表团,双方就美术学合作办学项目召开了座谈会,我院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立民首先对亚伯大学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外宾介绍了学院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参与合作办学项目的李天一老师针对引进外方课程进行了陈述与效果展示,亚伯大学代表团对我院合作项目中师资水平、学生对外籍教师反馈、教学质量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与师生代表的座谈,双方对目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加深了双方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表达了希望我院教师深入开展互访交流的强烈意愿。座谈会结束后,亚伯大学评审团调阅了我院合作办学课程的考试试卷、人才培养方案等教学管理文档。

 

30日上午,英国亚伯大学副校长提姆·伍兹(Tim Woods)一行在艺术设计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美术馆、圆梦坊工作室、达内工作室、梦工场等教学场地设施。提姆·伍兹校长对我院的教学设施表示出较高的评价,并与美术学合作办学的学生们进行现场交流与互动。

 

在此次考察过程中,亚伯大学评估团队本着对项目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我院的教学设备、设施进行了实地走访、召开了项目师生座谈、查阅了教学文档。亚伯大学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学生体验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校自2013年展开合作交流以来,在美术学专业项目上共同培养了近八百名学生。通过项目合作双方共同参与教学,使我院教学内容的更加多元化,师生国际化意识和国际交往能力明显提升,提高了美术学学生的创意能力,推动了我院的国际化的发展,促进了双方的交流认识,对日后的深入合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共青团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艺设“国际实验班”开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