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对接会
日期:2018-06-27 18:28:09
  
浏览量:434
  

        为给我院即将实习的2019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院特于626日举办实习实训对接会。

此次实习实训对接会共有涉及三个专业四十余家企业参加,为实习生提供了多种就业机会。我校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党总支副书记辛琳琳、副院长李伟力、陈向阳等多位领导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0sh3AKt8cBta6CciaHEiawn9SbSblXkf0XapicKUNE4o913I0HzptosZN5w5XXR93JnpJmlXOjaEYDdhc0y2aZX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宣布此次会议正式开始。我院副院长陈向阳作为主持人对参加此次实习实训对接会的企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发表了讲话,并表示:此次双选会对我院实习生和参会企业的发展都十分有意义,希望双方把握好机会,实现此次双选会的最大价值。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0sh3AKt8cBta6CciaHEiawn9SbSblXkf0c4CnVcM5k631fRSymsCF47CATmFL8CDTzys5wgDZwpSPBbRS7tb12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随后,无限公司企业代表刘博发表了讲话,表示此次双选会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期待能招聘到更多专业人才。而后,我院实习生视觉传达设计1503b李真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表示此次实习实训对接会为实习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机会,期待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0sh3AKt8cBta6CciaHEiawn9SbSblXkf0DGWyyMn8lklhet8prcw8HKrLuEc0QtvsVIjicV9YWBphFrIFbt1Mew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校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0sh3AKt8cBta6CciaHEiawn9SbSblXkf05krdu4sGKFqv1TmVAMgsWecpdeMGpJAgiaRLYFiakic8pguGRmSicKCm3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咨询企业负责人相关问题


实习实训对接会在梦工场正式开始,同学们都十分踊跃地向企业负责人咨询相关问题,现常氛围十分热烈。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0sh3AKt8cBta6CciaHEiawn9SbSblXkf0wdV6sIcSeNlSDPE5zsCOxas738oEhUJLQqicBCK7Tia5mTbhH3SfuKP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我院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在306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中,我院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此次双选会为我院实习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为企业输入了更多优质的人才,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并对下次双选会的召开表示了期待。

当日下午,我院迎来了以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大中原美术教育、菲贝教育为主的多家企业面向我院招聘包括销售管培生、置业顾问、教师等工作岗位,并进行了面试。招聘会上,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目前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从公司主营业务、福利待遇、岗位需求和职工未来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解答了在场同学们的疑惑,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我院将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不断拓宽就业渠道,致力于为我院同学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实训。

此次系列企业专场实习实训对接会将我院专业特色与企业实际需求相结合,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并在用人单位和我院同学之间构建起了良好的沟通和服务平台,更好地推动我院19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工作的开展。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0sh3AKt8cBta6CciaHEiawn9SbSblXkf0LYibibicvW4QlUIZaV4ZT1jN8LHRlOavGAGIB2hiasET3GassNxATiaEOJ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0sh3AKt8cBta6CciaHEiawn9SbSblXkf0B9TexRHQ8KdRmG5niafePg4Tr3AmqG4g5htD9DjUxicD6bYJichehfQs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撰稿:闫锐凡 佟欣悦  审核:陈向阳)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伟力参加2018城市型、应用型艺术学院发展论坛
下一篇: 我院举办实习生就业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