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实习生就业双选会
日期:2018-06-26 11:57:28
  
浏览量:308
  

为给我院即将实习的2019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院特于626日上午举办实习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涉及三个专业四十余家企业参加,为实习生提供了多种就业机会。我校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教务处处长李东亚、 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副院长李伟力、陈向阳、党总支副书记辛琳琳等多位领导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我院副院长陈向阳作为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对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企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发表了讲话,并表示:此次双选会对我院实习生和参会企业的发展都十分有意义,希望双方把握好机会,实现此次双选会的最大价值。

随后,无限公司企业代表刘博发表了讲话,表示此次双选会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期待能招聘到更多专业人才。而后,我院实习生视觉传达设计1503b李真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表示此次双选会为实习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机会,期待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

双选会在梦工场正式开始,同学们都十分踊跃地向企业负责人咨询相关问题,现常氛围十分热烈。

双选会即将接近尾声,我院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在306会议室召开了实习实训交流会,为此次双选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会议中,我院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此次双选会为我院实习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为企业输入了更多优质的人才,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并对下次双选会的召开表示了期待。

 


上一篇: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对接会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水晶石教育岗前实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