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水晶石教育岗前实训开班仪式
日期:2018-06-19 23:34:32
  
浏览量:303
  

为深化校企合作层次,强化学生实训技能,实现以需促学,学以致用解决学员就业问题。我院于616日在艺术楼402教室成功举办了水晶石教育岗前实训开班仪式,参与此次仪式的领导有我院副院长陈向阳,教师代表王佩,水晶石教育岗前实训讲师王锐以及15级学生和学生会干部等40余人。由副院长陈向阳主持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陈院长表示,科学技术越来越接近人们生活,占据了生活中的重要地位,技术教育占领了市场,科技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接着,陈院长邀请本次仪式的主讲人王锐进行演讲。王锐表示,越来越多的方面需要各型的人才,我们更应该在课余时间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王锐并以同学所可能触及的问题为例,并表明岗前实训的重要作用。水晶石教育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实惠优越的培养实用型人才的平台。并且为大家提供北京点抅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有限公司作为同学们的带薪实训单位。

此次仪式体现了黄淮学院与水晶石教育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深度合作。更加体现了我院培养实用型人才的宗旨。校企合作为学生们提供了优越的就业市场,让大家更好更快的适应就业环境,学习到更多更有用的岗前技术与技能。在最后,祝贺水晶石教育岗前实训教育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审核人:李信生

上一篇: 我院举办实习生就业双选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Adobe国际认证ACA考试中心黄淮站成立仪式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