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Adobe国际认证ACA考试中心黄淮站成立仪式和揭牌仪式
日期:2018-06-19 00:00:00
  
浏览量:635
  

我院于615日在艺术楼大厅举行了Adobe国际认证ACA考试中心黄淮站成立仪式和揭牌仪式,参与此次仪式的领导有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中国区域总经理郭功清、运营总监邱俊琳女士等,达内集团教学运营部副总裁刘涛、河南区域总经理常江、院校事业部经理靳岩等嘉宾,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处,由梁立民院长主持本次仪式。

此次授权仪式流程分为各位领导致辞和专题讲座。首先由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进行了精彩的致辞,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总经理郭功清、达内集团教研副总裁刘涛也发表了感言。致辞结束后,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总经理郭功清颁发《Adobe国际认证》聘书及胸牌,随后,校领导宣布《Adobe国际认证中心》正式成立,并与Adobe国际认证中心总经理郭功清共同揭牌。随后在音乐厅由Adobe特聘讲师段炼做《Adobe最新黑科技现场演示和精彩分享》。此次讲座主要介绍了Adobe公司的主要发现,PS,AI等四个软件的黑科技,通过各种鲜活的案例,让我们看到了软件科技改变世界的事实。

通过此次授权仪式,校企双方开展了全方位、多层面的深度合作,我院融入企业、立足企业,把黄淮学院的“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优势与企业的市场、生产开发优势有机结合,实现校企双赢。在最后,祝贺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授权仪式顺利进行。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水晶石教育岗前实训开班仪式
下一篇:创森中的驻马店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