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三下乡爱心募捐活动
日期:2018-06-07 00:00:00
  
浏览量:244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为了服务社会、把三下乡工作落实到精准扶贫工作中、开展到帮扶点上,为帮扶贫困对象——西平县吴庄村贡献一份力量,我院服务团62日、3日组织了一场爱心捐赠活动。

我院服务团全体成员为此做了一系列准备活动,在老师与服务团的组织倡议下,同学们纷纷将自己不穿的衣服、书包、图书、文具等生活和学习用品捐赠出来,活动进行半天时间就收到同学们捐赠200多件学习和生活用品,活动现场不仅收到同学们爱心实物,还有同学们爱心留言,字里行间洋溢着祝福和精神鼓励,彰显精准扶贫“扶贫扶志扶智”三结合。依据我院特色和资源优势,我院三下乡将围绕文化支教、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产业发展三方面进行,经过前期我院携手驻马店室内装饰协会的扶贫调研工作,我们三下会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贫困村脱贫工作也定会贡献一份微博力量。

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帮助有需要的人,也是我们每一位同学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我院将继续调动我院各方面资源,与贫困户保持密切联系,开展爱心助农、助力精准扶贫活动,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进来。



 

                                                                                                                   审核人:李信生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方案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