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未就业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6-04 12:13:18
  
浏览量:124
  

   为尚未取得就业岗位的毕业生再次搭建就业平台,我院于530日—63日连续举办了3场专场招聘会。共有正阳县扬子文艺中心、金阳光艺术教育、驻马店臻品陈设软装家居馆、大卫画室等7家企业提供的就40个就业岗位,我院组织了未就业学生和2019届实习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涵盖了我院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3个专业。另外,招聘企业主要是本地企业,本着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态度来招纳贤才,尽可能挽留未就业生和帮扶就业困难学生。我院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负责人也深入招聘会现场,根据毕业生个性特点和企业用人需求,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第一时间了解毕业生就业心态,并适时进行指导,帮助树立正确择业观,调整就业心态。此次招聘会赢得了毕业生的欢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我院在距离毕业生离校一个月内举报此类招聘活动,旨在为未就业毕业生再次搭建就业平台,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实现就业,鼓励他们调整心态、摆正就业观念和积极求职。据悉,学院为助力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将在6月中旬再次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未就业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天易建筑携手室内协会企业来我院求贤